【就业工作】理学院顺利召开2021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会

作者:何桂福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报效祖国、应征入伍的热情,帮助大学生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相关政策。2021316日下午,我院在6105教室召开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会,学校武装部(保卫处)副部长(副处长)黄海应邀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团委副书记舒强、辅导员何桂福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黄海副部长(副处长)先从自身参军的经历给同学作了一个分享,再从国家需要、国内外形势以及当代大学生入伍优势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政策解读,最后介绍了大学毕业生入伍、直招士官、复学、学历提升、就业、公务员招考、学费及经济补偿等方面的优抚政策,重点介绍了桂林七星区参军入伍政策待遇以及退役士兵的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施展才华,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讲话,他强调国防教育是全体学生的必修课,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他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到国防事业的建设中去,增强自身保家卫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交流答疑环节,学校武装部(保卫处)副部长(副处长)黄海耐心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让同学对入伍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征兵工作宣讲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深切感受到军人魅力,极大的激发了同学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

学校武装部(保卫处)副部长(副处长)黄海讲话

交流答疑环节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