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2021年理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何桂福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加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机会。2021318日下午,我院诚邀星火教育公司到我院举行2021年理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辅导员何桂福、星火教育公司总经理黄思梦以及2017级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会议由我院辅导员何桂福主持。

会议伊始,我院辅导员何桂福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各专业就业情况以及目前学生对工作的需求情况。用人单位负责人首先对我院的邀请表示感谢,接着,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

宣讲会结束后,进行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提问,用人单位详细耐心的回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了解星火教育提供了一个宽广的平台,使我院与星火教育的联系更加紧密,为我院学生参加星火教育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招聘宣讲现场(一)

招聘宣讲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