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作者:舒强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20221月3日,我院在08203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生部署学院就业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院长肖剑荣、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张富文、副院长蒋远营、院长助理张浩敏以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结合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和我院毕业生实际情况,对做好新形势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总结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常见的问题,整理成手册,发送给各位指导老师;二是在指导毕业生学业的同时做好就业指导;三是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第二轮摸排,要及时掌握学生真实的想法;四是针对建档立卡的学生,必须做的精准帮扶,确保今年建档立卡的学生百分百就业;五是要尽可能动员学生参军,想尽一切办法落实征兵工作,鼓励和引导学生去基层就业。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深化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提升团员青年的素质和能力,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更好引领青年、服务青年,为学校事业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最后,学院院长肖剑荣强调:一是要掌握不同阶段的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清楚每个阶段的重点工作,对不同阶段的就业形势采取不同的方法;二是每月进行就业情况的对比,查找就业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成因并及时拟定解决方法;三是坚持“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的原则,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现场(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