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我院走访调研用人单位

作者:舒强    时间:2021-07-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为毕业生拓宽就业市场。76日至8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蒋远营、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主任艾武、团委副书记舒强、统计教研室教师丁少玲走进用人单位,与企业展开调研座谈,看望校友,听取企业与校友对学院就业工作及教育教学的意见与建议,为2021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准备。

交流会上,双方就毕业生招聘计划、实习安排等方面作了讨论、部署围绕学院基本情况、专业的培养教育等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调研拉开了我20212022毕业生就业工作序幕,后续我院将继续走访一些重点合作企业,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工作模式,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入开展企合作,实现、企、生的“多方共赢”。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