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王斌会教授应邀为我院学子作专题报学术告

作者:徐锋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11月18日,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首届国家一流精品在线课程和广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获得者,暨南大学十佳教学名师。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商业大数据分析中心主任王斌会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主题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大数据分析及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采用线上的形式进行,统计学教研室老师们和统计学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

报告会上,王斌会教授首先从大数据时代的背景和时代特征入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数字经济与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再介绍了数据科学如何进行“产学研”融合创新以及大数据分析云计算平台实证分析;最后也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打造精品课程,并列举了一些成功的案例。

报告会上王老师介绍的比较全面,几乎涉及到了我们统计专业的方方面面,拓宽了大家的视野,使与会人员对统计专业有更清晰的认知,特别是与会的学生,为将来他们所要从事的事业指明一定的方向,本次报告会对我院统计学科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线上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