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教研室召开2022级应用统计学基础专业课程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欧利松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为了增进2022级应用统计学对所学基础专业课程的了解,使其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统计学教研室于2022年11月1日下午2:30在06207召开了“2022级应用统计学基础专业课程学习经验交流会”。次会议由统计教研室主任王彬老师主持,副主任丁少玲老师以及全体2022级应用统计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专业介绍会。此次会议标志着应用统计学专业首次开启新生导师制这一全新的本科培养模式。

会议伊始,2020级学姐刘星雨首先从个人学习经验出发告诉同学们应该如何学好数分、高代以及英语,强调要多思考,善于开动脑筋,及时向老师请教;2021级学长冯泽洋则强调了数分与高代的重要性,劝告大家:大一是起点,务必夯实基础;2021级学长高帅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需要多听、多写、多说;统计教研室副主任、应用统计学2022-1班班主任丁少玲老师讲解了本科生导师制,导师制是教研室开展的一个全新的本科培养模式,对加强师生交流、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促进作用;最后统计教研室主任王彬老师总结发言,叮嘱同学们要学好基础专业课程,同时要理论结合实践,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至此,本次基础专业课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各位导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的大学生涯。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