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级应用统计专业培养计划反馈会暨就业推进会

作者:欧利松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为了更好完善应用统计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进一步推进当前疫情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于6月10日中午12:30,理学院统计学教研室在雁山07118教室召开2018级应用统计专业培养计划反馈会暨就业推进会。学院副院长蒋远营、党委副书记钟立军、毕业班辅导员舒强以及丁少玲老师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统计学教研室主任王彬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王彬老师首先对这段时间毕业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询问了大家对大学课程的意见与建议;接着蒋远营老师做就业动员讲话,鼓励大家要抓住力源公司就业的好机会;最后党委副书记钟立军结合目前的就业背景和整体就业环境,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以及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学院将会是大家就业路上的坚实后盾,老师和学院都将会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促进同学们尽快就业。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应用统计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修改的思路,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为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蒋远营老师发言

钟立军老师发言

王彬老师发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