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节】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2届毕业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谢海、杨秦碧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在毕业离校之际,为了增进师生感情,分享成功与喜悦,憧憬美好未来,信科专业2018级两个班委会于6月16日在学院07122会议室联合举办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2届毕业座谈会。院长助理封全喜、信科教研室主任谢海和信科教研室部分老师出席座谈会。信科专业2022届尚未离校的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信科2018-1班班长杨秦碧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分三环节:首先,谢海老师致词。其次,师生就大学四年交往过程中所感所悟、所思所想进行轻松愉快的交流。最后,封全喜老师作总结讲话。

 谢海老师致词中,首先热烈祝贺信科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收获了成功与喜悦。同时向毕业生通报了信科专业成功入选2021年度自治区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喜讯。这是信科2022届毕业生收到的最好毕业礼物。其次,谢海老师还要求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学会分享与分担。既要分享成功、成果和喜悦,更要分享责任和过程。再次,祝福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或读研后,工作、生活、家庭和事业收获多多、幸福满满、一切顺利!最后,谢海希望同学们今后要多关注母校、学院和专业的发展,常回校看看,为母校、学院和专业建设与发展的出言献策,特别是为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贡献力量!

 在师生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大学四年所学所获所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考研和就业过程中的得与失,成功与反思。结合自己的经历、感受和思考,就今后的专业建设与发展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展望了未来的所期所盼,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明天会更美好!同学们对老师的四年辛勤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对信科专业越办越好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衷心祝福!老师们深情回顾四年师生交往过程中的趣闻乐事,表示对毕业生们所提建议会吸收采纳,同时送上诚挚的毕业祝福!

 最后,封全喜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毕业生们要不忘初心,大力弘扬桂工精神,大学毕业是人生的新起点,要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不负韶华,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报答母校,为父母为争光,为自己争气!

 通过本次座谈会,回顾既往,畅言未来,联络师生感情,增进同学情谊,共同成长,为毕业离校教育画上圆满句号!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