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教研室开展2019级统计专业考研学生慰问以及答疑活动

作者:欧利松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金秋九月来临,距离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为鼓励考研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于9月1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蒋远营、统计教研室主任王彬以及副主任丁少玲在07122教室开展2019级应用统计专业考研学生慰问以及答疑相关活动。

首先,蒋远营副院长向2023届考研学子询问了复习备考情况,同时对考研学子坚持不懈的努力表达了高度的赞扬,鼓励同学们在冲刺阶段全心投入,做好规划,平衡好学习与生活,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在慰问交流的过程中,王彬老师和丁少玲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备考中遇到的疑惑,并嘱咐考研学子要明确考研目标,坚定决心,调整好身心状态,并注重劳逸结合。

本次考研慰问会,饱含学院老师对各位同学的殷切期待和诚挚祝愿。在此祝愿满载祝福的统计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