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答辩】我院2021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蒋宜蓉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毕业答辩我院2021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202165日,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举行了2021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生毕业答辩,分别安排在雁山校区062010620206203三个教室。我院201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为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质量,本次答辩特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的周立新副教授和陈凯副教授以及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徐左斌工程师三位老师作为校外专家,信科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全体指导教师担任答辩评委。

首先由各组答辩组长介绍答辩流程:学生汇报、评审专家提问、学生回答、组长点评,并宣布答辩正式开始。接着由学生向评委老师陈述论文内容,并展示答辩PPT,分别从选题目的意义、技术路线、主要工作和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果。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毕业生的汇报演示,对毕业设计(论文)中的亮点和创新点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强的修改建议,并参照评分标准对毕业生的答辩情况进行了严格评分。信科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过程规范有序,顺利完成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也充分检验了2021届信科专业教学效果的显著。

 

 答辩小组师生合影(一)

答辩小组师生合影(二)

答辩小组师生合影(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