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广西师大数学与统计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曾翔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202163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卢家宽副院长、院长助理梁鑫、高等数学教学部主任赵巧凤、实验室主任岑振宇、教学秘书袁群英老一行5人到我校屏风校区11210办公室,考察交流讯飞全学科智能阅卷与分析系统。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蒋远营、基础数学教研室主任曾翔和科大讯飞高教业务部广西区市场经理廖晓华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副院长蒋远营代表理学院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就我院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成果、校园文化活动建设及日常管理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教研室主任曾翔就我校使用讯飞系统的感受体验做了汇报。廖经理就讯飞全学科智能阅卷与分析系统交流环节,双方就系统核心技术、光学字符识别、自然语言理解、智能评测等内容做了介绍。

交流会上,双方人员针对如何进行智能阅卷进行了详细讨论,包括课程目标的设置、知识点的设置、考试数据管理、考试出卷、答题卡扫描、考试阅卷、成绩分析归档、试卷归档等细节,让双方老师们对该系统有一个较全面的了解。廖经理针对智能阅卷分析系统中的分析功能环节进行演示,对每项功能进行详细解读与实操,并强调了系统的注意事项。在交流中双方积极互动提问、深入探讨和交流,交流上交流气氛活跃。

会议最后,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卢家宽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教学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十分赞赏,希望今后不断加强交流,相互促进。

本次交流为后续针对课程考核方式改革及课程智慧教学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交流现场

(二)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