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光辉—100年党史”主题党课

作者:梁锦玲、夏琳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光辉—100年党史”主题党课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夏琳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夏琳老师首先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开始到今天的主要发展脉络,并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学习党史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随后,夏老师以“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为题,由浅入深,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事迹,为各位党员同志展现了一个鲜活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它驱除了黑暗的幕纱、推翻了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把光明播撒在中国人民头上,让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最后,夏老师强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要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要以理论上的高度认同和强化科学理论的武装和引领筑牢信念。

此次党课教育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同时夏琳老师也表示: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希望同志们能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