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为教工第三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刘志宏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611日,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在屏风11210会议室教工第支部讲授《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封全喜及支部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志宏主持。

欧阳书记首先指出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切实做到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接着,欧阳书记对《条例》的十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并重点就“教职工党支部的主要职责”“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结合学院和支部的实际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各支部党员要积极参与学院重大问题的决策,密切联系群众,经常听取支部师生的意见和诉求。专题党课还设置了学习研讨环节。与会党员同志结合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硕士点申报、社会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谈了各自的思考,提出了建议意见。欧阳书记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对部分重点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并现场落实了具体负责人,明确了问题解决的时间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条例》中的要求为标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利用自身优势专长,履行立德树人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