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舒强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24日中午,理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开展“学百年党史”主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舒强老师主讲,本科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党课中,舒强老师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党的生日、五四运动、辛亥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等重大历史事件,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情回顾了一代代革命先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光辉事迹,让党员深切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更需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学习环境,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党课对党员们进行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学习党的历史,是对党优秀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学以致用,以学促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习生活。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