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理学院召开2019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年级大会

作者:彭娇娇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95日上午,我院06306教室召开了2019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年级大会,学院院长肖剑荣、毕业班辅导员彭娇娇、2023应用物理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对毕业设计(论文)、考研复试、就业等工作作动员和部署。首先,院长肖剑荣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及时间节点作了介绍,全力确保学生毕业不延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不下降随后,肖院就专业学分、二课学分等未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作了重点要求;最后,院长肖剑荣分析了就业形势,并对考研、就业、创业、考公的同学作了规划分享和寄语,希望同学们科学、高效地利用时间,积极备考,顺利毕业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同学们更加明晰自身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为顺利毕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