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学院】新学期伊始理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彭娇娇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开学初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宿舍安全管理。9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副书记钟立军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了解学生开学返校、学生宿舍疫情防控、学业职业规划等情况。

首先,欧阳书记带队来到雁山9栋学生宿舍,了解我院9栋核酸检测地点的布置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切实整改。其后,欧阳书记与宿舍同学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大家暑假生活、学习等情况;在与2019级毕业班学生交谈时,欧阳书记特别询问了同学们在考研和找工作过程中有无困难之处,并鼓励大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在“金九银十”之际要提前做好简历,积极面试心仪企业。面对非毕业年级同学,他提出要尽早做好学业规划,认真对待学习与考试,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最后,他叮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个人防范意识,履行好个人义务,率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表率,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有任何问题要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联系。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让学生“零距离”地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了解非毕业班学生学业规划情况

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了解毕业班学生求职情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