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十三周工作例会

作者:舒强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各部门之间的配合,提高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效率,我院于5月22日晚,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开展了第十三周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例会。本次例会由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于超奇主持,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舒强和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首先,各部门代表对本周工作进行总结。学习部本周开展了四级培训讲座,应用物理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及信息科学与工程的专业交流会;网信部本周完成了示范性团日活动PPT和相关视频的制作;新闻部本周完成了四级考前培训讲座的拍摄、新闻稿及推文的发布,配合物理协会做数理节相关宣传工作,发布了大型团日活动的预告推文;组织部本周核对了毕业生需要补办团员证的名单,并在智慧团建完成团支部毕业时间的登记;生活部本周开展宿舍最美一角拍摄大赛等活动。

最后,舒强老师对团学组织近期的工作进行点评,鼓励团学组织全体成员能够在工作中成长,在工作中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