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节】理学院顺利开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前培训

作者:林玉梅、苏文昊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把“为同学办实事”落到实处,5月17日,理学院组织开展“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前培训,培训会邀请了学校外国语学院张华老师为备考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们讲授英语四级考试的要点、特点和答题技巧,鼓励同学们早做准备,有针对性地投入到英语学习中,提升学习效率,从而提升我院整体英语四级通过率,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培训过程中,张华老师先从题型分占比、考试时间分配、答题顺序、卷面分析及基本题型备考答题方法等方面分享了多年对四级考试的见解,有针对性地为同学指明了四级考试的备考策略。然后张华老师通过分析四级真题,具体讲解了作文的命题特点、听力的技巧以及翻译的步骤和要领。培训最后,张华老师特别鼓励同学在这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要多写,多练,提高熟练度。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备战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复习方向,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张华老师为备考学生讲解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各事项

11FFC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