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夏晴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理学院学生工作相关部署,5月24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对近期相关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鉴于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还较为严峻,要求各位班主任关注各班学生,关心学生健康状况,了解学生动向,尤其是请假外出学生。第二,通报了目前各班四级通过率、学业预警学生情况、各年级因疫情影响暂未返校学生情况以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指出班主任应认真走访学生宿舍,对不同年级学生,采取针对性重点关注,提醒学生有困难应及时提出来。第三,钟书记对学院近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班主任要加强各团支部建设。

会议最后,钟书记强调全体班主任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意识,注重工作细则,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从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关心学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此次会议,对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各项安排进行细化梳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