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第七周例会

作者:舒强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为做好各项工作,互相交流经验。4月10日晚,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七周例会在雁山校区04110教室召开。本次例会由主席团成员于超奇主持,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舒强,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组织部本周完成了四月份团日活动计划表,下周将完成大型团日活动的策划以及组织入党推优人员填写相关表格;新闻部本周完成了理院杯篮球赛、“书记下午茶”的拍摄与宣传;体育部近期组织了理院杯篮球赛;生活部本周协助体育部进行桂工杯足球赛搬运人员的安排;宣传部本周完成了心理情景剧的宣传和“因乐而生,因理而在”才艺大赛的宣传海报制作,下周将制作“因乐而生,因理而在”才艺大赛的获奖选手海报。

最后舒强老师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团学成员正确认识规章制度,打破部门局限,加强团学内部建设,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工作环境。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