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院长下午茶】理学院举行首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

作者:韦长喜、林玉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生发展,45日下午,理学院利用互联网平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首期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各年级辅导员以及9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代表学院向因疫情不能正常放假和目前还未返校的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同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课程建设情况,增强学院同学对本专业的了解度和自信心。随后,与会同学们从专业学习、实习实践、第二课堂活动、专业就业、宿舍环境、疫情防控等方面纷纷畅所欲言,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情况和相关政策,与同学们亲切交谈。

活动最后,欧阳胜权书记表示:本次活动同学们都能畅所欲言,加深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同时也看到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活动预期效果。下一步将把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汇总,形成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和提升学生工作品牌的参考,并希望继续将“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作为老师和同学们亲密交流的纽带和平台,彼此倾听心声,共同成长。

据统计,共有891人次参加了线上直播活动,线上互动中有效建议内容留言近50条,直播点赞数达2万余次。通过此次“书记、院长下午茶”活动的顺利展开,拉近了我院师生的距离,畅通信息双向反馈渠道,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欧阳胜权书记为同学们答疑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