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学院开展就业单位调研走访工作

作者:舒强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414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明,党委副书记钟立军,数理综合实验室主任马家峰,学院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舒强四人一行走访桂林光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座谈期间,学院副院长李明,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等相关情况,用人单位就本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业务方向、近期人才需求、组织架构、晋升机制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院企合作等事宜进行进一步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校企间的联系与沟通,掌握了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招聘标准。同时,也争取到了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为学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市场

(一)光隆科技座谈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