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作者:黄秋梅、彭娇娇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备战状况与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树立考研信心和决心826日,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副书记钟立军及全体辅导员等一行走访考研自习室,慰问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学子。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及老师深入考研自习室,看到同学们埋头看书,积极备考,对大家不畏高温、勇于追梦的精神表示赞许。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详细询问了考研学生的报考目标、学习进度、生活情况和高温防暑措施等情况,表达了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并表示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全力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走访结束后,欧阳书记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一,要常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二,多帮助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明确职业目标;三,勤关心学生心理状态,舒缓学习压力。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使考研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鼓励,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鼓舞他们用努力和奋斗书写无悔青春,创造精彩人生。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提供保障。

据悉,2022年暑假理学院127人留校复习考研,学院假期开设了071010712208404间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提供便利。

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关心考研学生学习进度

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关心考研学生生活、学习等需求

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关心考研学生学习难点与问题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