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舒强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1501报告厅召开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校团委庞腾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舒强老师、学院彭娇娇老师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晁佳宣等嘉宾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陈昶宇同学主持,学院123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预备会议期间,舒强老师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大会主要议程、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审议通过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接着,召开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庞腾老师代表校团委向大会致贺词,在贺词中庞腾指出“理学院各团学组织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学院学生会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主动贴近学生实际,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学生会组织改革、学生权益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广大青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晁佳宣代表校学生会向大会致贺词。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向大会致贺词,钟老师指出“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团结鼓劲、凝聚共识的大会,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大会,希望全体代表不辜负全院团员青年的厚望,珍惜并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真正代表广大团员青年的意见和要求,实事求是,认真履行职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去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秘书长舒强老师向大会作《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的起草说明。

紧接着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审议通过《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由主持人向大会介绍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简介和学生常任代表候选人简介,选举产生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常任代表。经计票人计票,监票人监票,差额选举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名,学生常任代表15名。

本次大会是我院学生会工作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崭新起点,大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时代主题,紧扣学院工作中心,求真务实,凝聚青春力量,为努力开创我院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打下良好基础。

(一)会议现场

(二)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讲话

(三)校团委庞腾致贺词

(四)校学生会代表致贺词

(五)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秘书长作工作报告

(六)投票

(七)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