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理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暨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彭娇娇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为充分调动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考研热情与积极性,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和信念,并进一步筑牢暑期考研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624日,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暨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李明、数理实验室主任马家峰、学工组长夏晴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彭娇娇主持。

会上,彭娇娇老师从留校申请条件、留校时间、留校登记流程与要求、宿舍管理及校门管理等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做了安排与强调。随后,李明副院长做考研动员讲话,他解读了当前的考研政策与形势,分享了备考研究生的方法与应对策略,列举了考取研究生的优势,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与服务,把握好暑假时间,争分夺秒地攻克较难科目,有条不紊地开展学习计划。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做会议总结,他希望学生:第一,认清考研形势、谨慎选择、合理规划、掌握方法、放稳心态;第二,遵守学校校纪校规,服从暑期安全管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第三,老师会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做好教育管理与服务,同学们要全身心投入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此次考研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不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另一方面也加强了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纪律意识,为暑期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充实的暑期生活提供了保障。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做会议总结

理学院副院长李明做考研动员讲话

理学院辅导员彭娇娇做日常管理安排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