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理学院2022级班主任助理选拔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林玉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为做好学院2022级新生服务工作,加强班主任助理队伍管理,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6月6日至6月20日,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班主任助理选拔工作。

 本次班主任助理竞选,同学们积极参与,尽显理学院学子风采。针对申请材料审核以及面试工作,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有序开展。其中在面试环节中,学院辅导员周黎钰老师和林玉梅老师对本次参加竞选的同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竞选面试,充分了解参加竞选同学对待班主任助理工作的态度、对班级建设的构想以及面对突发情况的处理方法。

 经过学生自主申请,辅导员(班主任)综合推荐,学生面试竞选,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研讨,最终确定选用17名学生为2022级班主任助理。

 班主任助理是连接新生与老师、学校、大学生活的重要纽带,他们将以积极向上、踏实进取的态度践行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自己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生工作当中去,为2022级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分享专业知识,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2022级班主任助理竞选材料审核研讨会现场

2022级班主任助理竞选大会

参加竞选同学进行竞选发言(一)

参加竞选同学进行竞选发言(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