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理学院开展端午假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周黎钰    时间:2022-06-04    点击数:

为切实维护好端午节假期学校安全稳定局面,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64日,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进宿舍开展端午假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本次宿舍安全检查工作主要是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内的违规电器、私拉电线、安全用电、寝室卫生、寝室防盗、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交流谈心,了解同学们在宿舍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引导大家努力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钟立军副书记特别强调了端午节假期期间的宿舍卫生、用电、防火、防盗等一系列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尤其是毕业班同学们切记不能晚归、酗酒,同时谨记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尽量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始终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安全。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严格落实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是切实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落到实处的一项有力措施,保证了学生宿舍的安全,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能够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端午假期。

宿舍检查现场(一)

宿舍检查现场(二)

宿舍检查现场(三)

宿舍检查现场(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