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雁工程】理学院组织开展“数理知识分享及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陈志豪、彭娇娇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20211121日,理学院数理知识分享及能力提升培训会分别在071160711907616如期举行,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夏晴、彭娇娇、林玉梅分别主持,2018-2020级应用统计、应用物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等12名优秀代表学生参加,2019-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议主要结合年级和专业特点围绕数模、物理实验、市场调研等专业比赛,期末考试备考、专业重点、难点课程等专业学习以及学习与工作的平衡与收获等等来进行展开。

随后,对应高年级同专业的学长学姐分别介绍了其专业发展方向和在校期间要特别注重的课程,比如说:应用物理的学长主要强调了电磁学、力学、物理学、原子物理学等,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姐主要强调了傅里叶级数和高等代数以及模拟电子技术和数字电技术等,而信科专业的学长则着重强调了数学分析、概率学和数学建模等,统计学的学姐也提出了要注重数分、统计学和市场分析大赛等。

最后主持老师对本次数理知识分享及能力提升培训会做会议总结鼓励同学们有什么不懂的积极发问,每个专业的同学也要积极地向学长、学姐们“取经”,最后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希望下次举办的更好,对于较低年级的同学们希望他们下次能有更多的收获。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