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我院举办“理研杯”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刘陈成、周黎钰    时间:2021-11-21    点击数: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年级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研究生身体素质20211120日下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心理活动室举办了理研杯第一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热情高涨纷纷响应并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总共设置了四个项目分别是:球球大作战游戏接龙(包括象鼻转圈圈、飘洋过海、移动棋盘、瓶子立正)五子棋小孔成像。其中,球球大作战和小孔成像两个项目特别考验团队默契度,同学们共同努力、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比赛。在五子棋项目中,同学们以棋会友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重在激励同学们团结合作。同学们都玩出了精彩赛出了新意,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理学院2021级材料与化工班级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2020级物理学班级获得团体二等奖,2020级应用统计班级和2020级材料与化工班级并列团体三等奖。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锻炼的是身体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笑脸,充分展现了理学院研究生奋发向上和永不言弃的执着精神和青春风采。

球球大作战

漂洋过海

五子棋

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