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蓝桥集团开展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舒强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1120日,理学院雁山校区在07122会议室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蓝桥集团刘东升作题为《你的简历应该这样写、面试技巧》主题报告,学院2022届8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经理指出简历的重点是对岗位要求的基本点呈现自己的相应的能力素质,并且提供材料证明。他讲到要尽量找到目标企业的胜任力素质模型,分析岗位胜任力的关键要求。在简历具体写法的环节,他讲到,一定要把简历写详细,然后再进行精炼,把能力关键字标记出来,呈现出自己的优点。此外,刘经理强调,求职的关键在于表达“你能做什么”,并提醒同学们求职前应充分了解职位,将个人特长与岗位特征进行匹配,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

本次报告会的开展对于毕业班学生做好求职准备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