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理学院组织召开学工理论学习会暨学习学校2021年战略研讨会精神

作者:周黎钰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2021年8月27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战略研讨会精神,共同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局争先、起步加速,实现高质量发展,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8201会议室组织召开学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传达了学校2021年战略研讨会精神,他表示,为期三天的研讨总结了经验、分析了问题、提出了办法,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会议中,他从以下四个方面就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一要做到“五个坚持”:坚持党对学校事业的全面发展、坚持教育的初心使命不动摇、坚持以系统思维谋划改革发展、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要统筹协调,着力在以下十个方面下功夫: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培优建强干部队伍、抓牢意识形态工作、扎实做好统战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群团和离退工作;三要强化担当,提升服务意识,以学生为中心;四要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会议最后,他希望大家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善干,扎实做好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