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学院】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舒强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营造平安、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提高我院学生安全意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828日晚,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宿舍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是否在宿舍存放和使用违规电器、是否存在私拉电线等违规现象。在走访检查过程中,仔细检查了宿舍的电路布局、是否存放和使用违规电器、宿舍卫生等。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强调在防疫期间,一定要做好宿舍内务整理,保证宿舍安全干净整洁,维持良好宿舍环境,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勤开窗通风,定期消毒;叮嘱同学们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等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做好晨午检。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对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