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我院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

作者:舒强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8日中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各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全体“三下乡”社会实践学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在活动现场,钟老师结合个人经验谈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展和安全相关注意事项,重点围绕疫情防控、交通安全、防溺水、防意外伤害等方面开展安全教育,普及了暑期高发的安全问题,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安全的重要性。最后,欧阳书记总结讲话。欧阳书记强调:“各实践团队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服从指导老师管理,保质保量完成项目,要积极利用新媒体对团队实践过程、实践成果进行宣传,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通过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大会,实践队员们不仅切实增强了安全防护意识,更对实践活动内容和实践目标更加明确,为“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一)欧阳书记讲话

(二)钟立军副书记作安全教育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