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共青团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会

作者:彭娇娇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7月13日,理学院在屏风校区11210会议室顺利开展共青团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暨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及学院专职组织员和学院全体辅导员。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舒强从思想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校园文化育人和创新创业服务以及网络新媒体教育等方面对我院共青团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开展状况及秋季学期重点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同时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也对我院共青团工作开展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解决问题与困难的思路与办法,为下一阶段学院共青团工作顺利开展夯实的基础。最后,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肯定了本学期我院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共青团工作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聚焦主业,突出主线,团结和引领青年跟党走,做好党的后备军。二是改革创新,增强实效,引导和服务青年健康成长成才,培养更多的社会有用之才。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