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彭娇娇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理学院在屏风校区11210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学院专职组织员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对学院应对2020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而出台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湖北籍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等作了介绍以及根据工作方案作了重点工作部署,以期最大程度保障毕业生就业权益,切实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随后,就业专职辅导员夏琳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表示:第一,要高度重视、思想统一,把好招生“进口”和就业“出口”,注重质量的同时做好学生的人文关怀。第二,要直面问题、勇于要求,及时主动与毕业生做好充分的沟通交流,确保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第三,要挖掘线上线下资源、拓宽就业渠道,依托资源共享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分享发布网络招聘会,齐心协力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