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务虚会暨2020年春季学生工作总结会顺利举行

作者:彭娇娇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7月13日,理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务虚会暨2020年春季学生工作总结会于屏风校区11210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及学院专职组织员和学院全体辅导员。

会议伊始,学院专职组织员梁译匀、学工组副组长夏晴和学院团委副书记舒强,分别从学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和团委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开展状况,同时也指出了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随后,党委副书记钟立军根据学院2020年中心工作和各项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工作梳理,强调平时工作开展要高度重视、落到实处、做到细致;同时,根据学工队伍调整将学院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最后,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作会议总结,他首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也提出了3点希望:第一:个人定位有特色,个人发展既要紧抓学校、学院平台,又要根据平台需求,来进行个人定位,发展自身能力。第二:理论学习要强化,补齐工作短板,努力提升素质能力。第三:工作开展树标杆,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对学院本学期党建思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思考,改进不足,也对下半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不断提高理学院思政工作水平夯实了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