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考研讲座

作者:夏琳 黄春松    时间:2020-07-14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动态,掌握考研技巧,充分认识自己今后的任务和计划。我院于7月13日上午10:00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开展考研交流讲座。本次讲座由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徐守军教授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同志主持会议,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本次讲座,首先由徐教授给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概况,让同学们对该院有了更好的了解。接下来,徐教授详细地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相关考研政策和推免生奖助政策。徐教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部分导师,让同学们对该院的师资力量有一个深入全面的了解,以便对今后的考研方向有具体的认识。最后,徐教授对我院准备考研的同学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也热烈欢迎我院学子报考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此次考研讲座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考研方向,加深了对考研的理解,有利于同学们全面系统地认识考研,对同学们的考研具有指导性作用,同学们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