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攻坚会

作者:夏琳    时间:2020-08-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要求,压实就业主体责任。8月14日晚,理学院在屏风校区04204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攻坚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学院院长肖剑荣、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张富文、蒋远营以及学院部分毕业生指导教师共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分别对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和本科生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目前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强调了就业攻坚阶段的工作要求。接下来由毕业生指导教师逐一汇报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随后院长肖剑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各位老师暑期持续努力开展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并部署了接下来的就业工作安排,鼓励大家提高思想觉悟、发扬担当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就业工作。

最后,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表示: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需要大家持续跟进、全力以赴。第二,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方法为引领,从学生的角度考虑问题,深入了解并努力解决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第三,要讲求实效,点对点指导学生增强信心,努力寻找就业机会,正确规划就业目标,坚决打赢2020届就业工作收官之战。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会议现场4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