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欧利松 伍欣叶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2020年6月30日,桂林理工大学第四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级选拔赛在雁山校区07119、07519、07620多媒体教室举行,有8个专业45只队伍共224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选拔赛由桂林理工大学教务处、校团委、理学院主办,由蒋远营副院长、统计教研室伍欣叶等市场调查大赛组委会老师进行组织,由教务处副处长唐国强、统计研究所所长邓光明、理学院院长助理封全喜、统计教研室主任王想等15位老师担任评委。

各团队以论文和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本次选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评选出特等奖及一等奖共12个团队60名学生,将代表桂林理工大学参加7月10日由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

本次大赛历时半年多,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拓宽了学生的眼界,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学以致用的乐趣,进一步提升了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级选拔赛的质量。

市调校赛答辩现场(一)

市调校赛答辩现场(二)

市调校赛答辩现场(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