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交流】我院顺利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夏琳 程依平    时间:2020-06-22    点击数:

为调动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确定自身发展的方向。理学院于6月17日、6月19日分别召开了应用统计学、应用物理学、信息与计算科学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主要党政领导、教研室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学院16级考研成功同学代表以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16级成功考取研究生代表上台讲述自己的考研经历并给同学们提供考研经验,提醒同学们备考的注意事项。随后,与会同学向16级学长学姐提出自己所面临的问题和疑惑,讲述各方面的不足和忧虑,并由16级同学给予讲解并提出建议。参与活动的张富文与钟立军两位老师在活动最后分别对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和奖励,并给正在备考的同学们加油鼓劲。

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17级同学对考研的向往,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对未来有了更高的期待。

学院副院长张富文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