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物、光电专业成功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专业交流会

作者:梁广钦 韦肖领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加深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了解,6月13日下午,理学院光电教研室、物理教研室通过“钉钉”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专业交流会。光电教研室主任王柳、物理教研室副主任唐涛,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李元、何新宇、夏江南以及应物、光电专业2018级、2019级学生共计35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后,唐涛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两个专业的就业前景及趋势,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接着,由20156级优秀学生代表给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给出考研和就业的相关信息。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优秀学生代表们也作出了耐心详细的解答。最后,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连麦询问问题,评论区随处可见同学们的各式问题和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进一步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和学习积极性。

物理教研室副主任唐涛老师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学习经验

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互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