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应用统计学专业交流会

作者:梁广钦 程依平    时间:2020-06-14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全面认识应用统计学专业,更好地规划未来的学习生活。6月13号上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5314教室、钉钉会议线上线下同步举办了应用统计学专业交流会。学院副院长蒋远营、教师代表尚长春,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于文浩、农浩、谭怀宇,以及应用统计学专业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在观看相关的采访视频后,蒋远营副院长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为同学们从专业发展、学术研究和就业前景三方面介绍了应用统计学专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自己所学的专业。接着,尚长春老师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向同学们讲述合理选择与做好大学规划两者的重要性。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验,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同学们在未来就业与考研选择中给出了建议,并表示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奋斗、充实知识、超越自我。随后,专业老师及优秀学生代表围绕同学们普遍面临专业学习问题和困惑进行交流,并给出合理建议和解决方法。

通过本次专业交流会进一步解答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未来就业方向的相关困惑,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在大学生涯的目标,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教师代表尚长春讲述个人求学经历

优秀学生代表农浩分享学习经验

优秀学生代表于文浩分享学习经验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