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本科学生一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的集中学习与讨论活动

作者:梁译匀    时间:2016-10-12    点击数:

2016年10月12日晚,理学院本科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1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译匀老师主持,支部所有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梁译匀老师首先传达学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工作推进培训会的要求和内容,接着对第四专题规定的内容进行学习,内容包括“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等,以及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要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梁老师希望各位党员用严明的纪律约束自我,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能力,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在学习中做到边学边做,边学边改,努力抓好当前的学院学风建设,要求学生党员同志做好表率,在“三早一晚”、四六级考试、考研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努力为同学、为学院服务。随后,支部各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讲话精神谈体会。

接着,会议还就接下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的具体安排以及配合学校开展校庆工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