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作者:单江涛    时间:2016-06-20    点击数:

为了丰富支部的组织生活,增强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向毕业生党员学习经验,6月15日晚,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15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单江涛老师主持。

首先,毕业生党员们一一发言,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感受和经验,使在场的非毕业班党员深受启发;接着非毕业班党员主要围绕考研和就业等方面提问,毕业生党员乐此不疲地一一答复,场面其乐融融。

最后,支部书记单江涛老师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四年来为学院和支部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继续严格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祝福他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同时他指出,通过本次座谈会一方面可以增强支部成员的交流合作,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另一方面希望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把国家实现“中国梦”和个人的梦想有机结合起来,找到自己在大学中前进的方向,向毕业班党员多学习经验和教训,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