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作者:陈丽婷、彭娇娇    时间:2023-01-05    点击数:

 

     202313下午,理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主要讨论梅坤同等7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问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项梦缘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由项梦缘同志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并宣读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的人员名单。接着梅坤同等7预备党员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七位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意见;韦冰冰与冯滢滢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七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意见等;在讨论环节,支委会代表、与会党员根据七名同志的主要情况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随后,各预备党员根据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进行表态发言表明自己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以党员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经过支部大会讨论,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支部决议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委审批。最后,支部书记彭娇娇老师表达了对转正党员的欢迎并提出要求:作为一名正式党员,要不断夯实思想根基,自觉增强自身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能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推进基础工作进行,促进支部未来发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