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二十大报告解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周黎钰、王红洁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023224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展开二十大报告解读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胡倩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开始,胡倩同志通过一段聚焦了过去五年变革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视频带领支部党员进入学习。这十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随后,胡倩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员同志们要做有理想主义追求,有担当作为闯劲,有吃苦耐劳精神,有团结奋斗品质的新时代青年,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征程上的新奇迹。

随后,部分与会党员发表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