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作者:谢喆敏,李彩云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2022年12月13日下午,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2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主要讨论冯帅强、黄伟、谢尊三名发展对象是否可以接收为预备党员问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虎同志介绍了此次大会主要流程。根据大会议程,冯帅强、黄伟、谢尊三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等有关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平时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由正式党员对三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一致同意接收冯帅强、黄伟、谢尊三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彩云同志对大会做了总结发言,表示入党并不意味着放松,而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扬拼搏精神,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