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课】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主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琳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121日下午,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线上展开了本季度的廉政教育主题党课暨本月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琳同志、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黎钰同志带领各自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活动由夏琳同志主持,邀请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立军同志讲授廉政主题党课。

钟立军同志分六大点对廉洁文化进行了深度讲解,强调指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重要且有必要的,党员同志要起到带头作用。我们需要主动汲取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营养,从传统文化中学习廉洁廉政的精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是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具体表现。我们要做到“廉经”常念,“清风”常吹,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教育,营造人人崇廉、社会尚廉、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和向上向好的政治生态。

通过本次廉洁教育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廉洁的认识程度树立了理性、健康、节俭、清廉的作风。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