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先锋显担当,同心战疫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谢喆敏、韦长喜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2022112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召开“党员先锋显担当,同心战疫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韦长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韦长喜同志介绍目前疫情形式严峻,不少党员同志一线抗疫,鼓励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讲述抗疫故事。最后,韦长喜同志总结发言,他强调所有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承担责任,保持战略定力,在疫情面前不动摇,充分发挥党员敢作敢为的精神,在战“疫”一线发挥党员先锋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疫情当前,“疫”不容辞。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从自身做起,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线上会议图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