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琳、韩舒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1125日下午4点,为了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11月党日活动在线上进行。

支部书记夏琳同志发言并号召大家作为党员同志,要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处处严于律己,多帮助身边人,并在一言一行、一点一滴中示范带动身边人。同时任何大事业都是由一件件小事聚集而形成的,按照每日三省吾身的要求反省自己是否尽到自己的全力、是否尽到自己的职责、是否做到尽善尽美。党员干部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在群众中起到表率的作用。

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疫情防控知识的科普。我们要戴好口罩,避免在无保护状态下接触病患、无保护状态下接触野生动物、避免近距离接触任何有感冒或流感症状的人,要使用肥皂和清水洗手,或含有酒精成分的消毒剂洗手。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同的时期和情况下有着不同的要求,我们还要尽可能提醒他人做好防护措施,少聚集。

对于当前病毒肆虐,全国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共产党员就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斗争。

活动参加人员图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